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分析》模拟判断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7-05
普通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充分备考,从论坛整理了一些相关备考资料供大家参考,祝愿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判断题

  51.金融工程作为新兴学科,是用一门将金融学、统计学、工程技术、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交叉性学科。()

  52.运用金融工程的分解技术可以拆开风险、分离风险因素,使一系列风险从根本上得以消除。()

  53.整合新型的混合金融工具替代多手操作不断满足投资人或发行人的实际需求,将是金融工具整合技术发展的动力。()

  54.套利是期货投机的特殊方式,它使期货投机不仅仅局限于期货合约绝对价格的水平变化,而是更多地转向期货合约相对价格的水平变化。()

  55.名义值法对于投资风险的度量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56.由日本证券分析师协会定义的证券分析师不包括基金管理人。()

  57.国际注册投资分析师协会于2000年6月正式成立,注册地在美国。()

  58.投资分析师不应当对没有最终发布的信息或者不正确的信息进行传播,但可以根据这些信息进行交易。()

  59.证券分析师应当主动、明确地对客户或投资者进行客观的风险揭示,不得故意对可能出现的风险作不恰当的表述或作虚假承诺。()

  60.《会员制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管理暂行规定》规定,会员制机构可以在注册地及分支机构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外招收会员。()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答案讨论>>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