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201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判断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7-05
普通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充分备考,从论坛整理了一些相关备考资料供大家参考,祝愿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判断题

  21.有限责任公司按原账面净资产值折股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持续经营时间可以从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之日起计算。()

  22.在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人最近1年的净利润可以主要来自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以外的投资收益。()

  23.根据《证券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发行人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在提交申请文件后,应当按照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规定预先披露有关申请文件。()

  24.在辅导工作中,保荐机构应当制作工作底稿,出具阶段辅导工作报告,分别向中国证监会的派出机构报送。()

  25.发审委会议表决采取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票设同意票和反对票,发审委委员可以弃权。()

  26.发行人及其主承销商应当在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后向询价对象进行推介和询价,并通过互联网向公众投资者进行推介。()

  27.股票的发行价格可以等于票面金额,也可以超过或低于票面金额。()

  28.询价对象应当承诺获得本次网下配售的股票持有期限不少于1个月,持有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起计算。()

  29.中小企业板是现有主板市场的一个板块,其适用的基本制度规范和发行上市标准与现有主板市场有所不同。()

  30.在累计投标询价报价阶段,询价对象管理的每个配售对象可以多次申报,一经申报不得撤销或者修改。()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答案讨论>>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