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分析》模拟判断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7-05
普通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充分备考,从论坛整理了一些相关备考资料供大家参考,祝愿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判断题

  31.经理人员的素质是决定企业能否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32.变现能力是公司产生现金的能力,取决于可以在近期转变为现金的流动资产的多少,是考察公司短期偿债能力的关键。()

  33.各项资产的周转指标用于衡量公司运用资产赚取收入的能力,经常和反映盈利能力的指标结合在一起使用,可全面评价公司的盈利能力。()

  34.小于1的营运指数,说明收益质量不够好。()

  35.公司合并的目的通常在于引入战略投资者或合作伙伴。()

  36.关联托管和承包往往是进行关联收购的第一步。()

  37.根据开盘价和收盘价的关系,K线分为阳线和阴线,开盘价高于收盘价时为阳线,开盘价低于收盘价时为阴线。()

  38.支撑线和压力线的作用是阻止或暂时阻止股价朝一个方向继续运动。()

  39.越重要、越有效的趋势线被突破,其转势的信号越强烈。()

  40.上升三角形比起对称三角形来,有更强烈的上升意识,多方比空方更为积极。通常以三角形的向上突破作为持续过程终止的标志。()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答案讨论>>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