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201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判断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7-05
普通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充分备考,从论坛整理了一些相关备考资料供大家参考,祝愿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判断题

  11.拟发行上市的公司原则上应采取整体改制方式,即剥离非经营性资产后,企业经营性资产整体进入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不应将整体业务的一个环节或一个部分组建为拟发行上市公司。()

  12.国家对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保护有期限性,因此,其权利是否仍在保护期内,便是律师必须审查的内容。()

  13.重要性水平是指财务会计报表等信息的漏报或错报程度足以影响使用者根据财务报表所作出的决策。()

  14.审计完成阶段是实质性审计工作的结束。()

  15.控制风险是假定在没有内部控制的情况下,会计报表某项认定产生重大错报的可能性。()

  16.内部融资的低风险性,一方面与其低成本性有关,另一方面是其不存在支付危机,因而不会出现由支付危机引起的财务风险。()

  17.间接融资主要指债券融资。()

  18.未分配利润筹资不可以使股东获得税收上的好处。()

  19.当公司筹集的资金超过一定限度时,原来的资本成本就会增加,追加一个单位的资本增加的成本称为边际资本成本。()

  20.认股权的执行增加公司的权益资本,同时改变其负债。()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答案讨论>>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