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模拟判断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7-05
普通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充分备考,从论坛整理了一些相关备考资料供大家参考,祝愿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判断题

  31.代办股份转让服务业务是指证券公司以其自有而非租用的业务设施,为上市公司提供的股份转让服务业务。 ( )

  32.证券公司应当建立完备的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合规检查制度,对业务合法合规性进行事前审查、事中监控、事后检查。 ( )

  33.“管理账户”为“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汇总账户”的二级明细记录账户。 ( )

  34.持有公司10%以下股份的股东其持有股份发生较大变化,不属于内幕信息。 ( )

  35.证券营业部是证券公司经营各项业务的主要场所。 ( )

  36.股票账户只可以买卖股票,债券账户只可以买卖债券,基金账户只可以买卖投资基金。 ( )

  37.管理人在集合计划运作期间投资所发生的交易手续费、印花税等有关税费,作为管理费直接扣除。 ( )

  38.目前,沪、深证券交易所只有国债回购标准券库,企业债券回购尚未设置单独的标准券库。 ( )

  39.证券交易所为交易双方创造或提供交易条件,没有对双方进行监督的义务,也不必实施公开、公正和及时的信息披露。 ( )

  40.在场内交易中,证券公司之间、投资者之间均不存在相互清算、交收问题。 ( )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答案讨论>>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