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2012年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中级考试有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2-12-25

  2012年的10月,我们还在备战考试,在热切的期盼中,成绩终于全部公布下来,得知成绩的这一刻,有欢笑有泪水,但是那些日夜奋笔疾书的日子,那些听视频课件、看讲义学习的日子,那些为练习题绞尽脑汁、苦苦思索的日子,恍如电影般清晰的在脑海中播放……

  此时此刻,请把这一路的心情记录下来,来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辛酸和收获,相信:无论是满载而归还是失落而回,考试一定给你带来了成长和收获。

  欢迎参与>>

  (作者:ghstg)

  周末大早,余醉未醒,忽闻妻大喊,吾如噩梦般惊醒。“老公,你过了,考试过了!”吾一如鲤鱼打挺般跳起,飞奔电脑前,初看,恍如梦中;再看,疑为眼花;三细细核实后看,始信。财管及经济法皆为60出头,(险矣!上年已过实务。)呜呼哀哉,万幸也。

  或众人皆怪之,区区一中级尔,何故于失态如此。众人不知,非吾故作此态,实乃情难自禁也。原因有二,一是想当初,试完财管后,忐忑不安,按耐不下,与本站之参考答案对之,一而再,再而三,累次计,却最高不出58。当场犹如一瓢冷水,从头至脚,透心凉。乃自怜自艾,怒己不争,神情恍惚,仿佛隔世。以至于次日还有一考,竞无动于衷矣。此后寝食不安,度日如年,今已实现,不禁悲喜交替,能不感之叹之乎。再者,回想六年赶考之路,历尽曲折,不禁感慨良多,万千思绪,涌上心头。自决心考后,因种种原因,(也有自身基础差,底子薄之因)每每失之交臂,每年都有过,却从未过完三科。深感有负妻子家人之情,朋友之意也,故辗转反侧,几欲弃之不考,然每至报考之时,又痛定思痛,还是一试。今考过,对吾而言,实象征意义大于现实意义尔。

  今胡乱涂鸦,聊表心意,一则感谢网校师恩,二则以激励祝福后人。

  请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查分后,我的心里话”--2012年职称查分后征文活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