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2012年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2-12-18

  2012年的10月,我们还在备战考试,在热切的期盼中,成绩终于全部公布下来,得知成绩的这一刻,有欢笑有泪水,但是那些日夜奋笔疾书的日子,那些听视频课件、看讲义学习的日子,那些为练习题绞尽脑汁、苦苦思索的日子,恍如电影般清晰的在脑海中播放……

  此时此刻,请把这一路的心情记录下来,来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辛酸和收获,相信:无论是满载而归还是失落而回,考试一定给你带来了成长和收获。

  欢迎参与>>

  (作者:*笨*笨*)

  同携手奔向前;

  途遥远心依然;

  向未来志弥坚,

  把理想记心田。

  从心生如天高,

  由情出永不消;

  待学习来赶早,

  我成绩列前茅!

  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兴奋。

  查分前的忐忑,突然进入查分系统时的惊讶,看到成绩那一刻内心的平静,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想。

  中级职称,真的真的,成为了我最大最大的生日礼物,让我有足够的理由面对天堂里的妈妈,告诉她:妈妈,女儿真的很棒,你不在的日子,女儿也没有忘记向上!

  两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太多太多,上天还算是比较公平,给了身心疲惫的我,两份而立之年的大礼:会计本科+中级会计师。至此,会计的路途,名正言顺,再也不用担心外行说,非专业说。

  上午,面对初入会计行业的学生们,谈到了一路陪我走过的考友们,说到了你们的努力,说到了你们的付出与收获,并无它意,只是想告诉他们,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付出汗水后收获时的快乐,更是无以言表的。

  不必说陈华亭老师的幽默,也不必说徐经长老师的循循善诱,更不必说郭建华老师的干脆利落,单单是论坛里,热心的考友之间形成的友情,就足以让人留恋与感激。

  虽然低空飘过,内心已很是知足,这样的成绩,对于已经做好准备再战一年的我,已经是莫大的奖励。可以肯定,如果如期考试,成绩肯定会比今天的成绩高很多,八月份母亲的突然离世,我低靡了很久很久,感谢友友们在我人生最低谷的关心与陪伴,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今天的收获。

  对于学习与考试,我一直用自己的学习方法,书+讲义+自己总结,看不懂的,再听课程,习题不求多,而求精,很不赞成题海战术,基础的理论,基础的分录都还没有弄清楚,再多的题目,还是会错。

  有友友们的陪伴,学习的路不再寂寞,充满了欢声与笑语。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未来的路,希望一直有你!

  请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查分后,我的心里话”--2012年职称查分后征文活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