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会计职称征文:正保会计网校 让你梦想成真的地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0-07-12
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职称考试有奖征文

  作者:Q172895840(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书山无路勤为径!学海无涯来中华!

  首先我想通过这次征文的平台跟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们道一声感谢!真的是从内心的深处想说声老师您们辛苦了!没有您们的辛勤栽培,我想我是肯定没有勇气参加职称考试的。

征文:正保会计网校 让你梦想成真的地方

  (一)关于选网校的过程——参见小马过河的故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报的是2010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在选择网校方面我是下了一番功夫的,首先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十分挑剔的人,现在世面上的网校真的很多,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我咨询了周围的朋友,推荐我去听某某的课(非中华),我想每个人的学习背景,学习习惯,学习方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亲自的去试一试才知道,于是我跑去试听了发现真的没有像大家描述的那样好,后来我来到了中华,说实话当我听了杨闻萍老师的课时我真的觉得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因为我是学建筑出身的,对会计我是一窍不通的,可以说基础是很薄弱的,我觉得杨老师讲的特别棒,能让我一下子就能理解清楚,即使是很浅显的知识点杨老师也是不耐其烦的掰开了揉碎了讲给你听。通过对自身的学习背景分析后,我最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

  (二)看书,做题,答疑的日日夜夜——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接下来我购买了大家力挺的辅导书,我认为这套辅导书和中华网校是黄金搭档。2010年的初级职称考试我是没有购买教材的,呵呵,听了可能有人不信,但真的是这样的,因为辅导书里面每个章节把重点难点总结的非常详细,我想我的目的是通过考试,而不是当专家。我就靠着这两本辅导书上战场了,对我个人而言,我是做题为主,课件为辅的,我是为了会做题,并做对题,所以我将辅导书中的每个知识点的例题都做了一遍,因为书中的一个知识点可能涉及多个题目,可能一个知识点会出各种类型的题目,所以一章练习下来基本的知识点就差不多能掌握了,另外很重要的是书中要是有不会的题目,会有网校老师的答疑的,这样就感觉不是一个人在作战了,会有很多同学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看看别人的思路还有老师的答疑,真的是收获很大。嘿嘿。

  (三)临考在即,加速度般冲刺——行百里者半九十

  其实到临近考试时候,那个时候的心情会有两种声音在呐喊:其一是:主啊!再多给我一个星期时间吧!因为感觉自己的模拟题只作了一遍不是很踏实,觉得应该在反复多做几遍加深印象。另一种声音是:快点快点考试吧,因为有些知识点是强加于自己的,属于死记硬背的范畴,说实话,我买了2个课件,基本上没怎么仔细的听课,主要是为了课后习题的答疑,还有考前模拟题,基础班次基本没有系统的听过,所以想快点考完然后把临时的记忆还给老师。嗯哪。

  现在总结就是越临近考试就越应该加强做题,作以前作错的题,反复的作,越是简单的知识点越不能忽视,那种冲刺的感觉虽然很寂寞,但是真的是一种人生的磨练。越到最后的日子越是紧张越是揪心,的确很难忘,但是多苦多累都是值得的。

  最后我希望各位学友们都取得好成绩,想对你们说正保会计网校,是一个能让你梦想成真的地方。

  再次向各位辛勤的老师们道个谢!鞠个躬!谢谢敬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2010会计职称考试有奖征文:我与网校共奋进——有种信念叫继续打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