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全职妈妈如何从零基础起步重返职场转行到财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18
普通

生完孩子找工作

每天都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工作

后来开始学会计考证

选择了网校的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成功入职当地一家4S店做出纳

学员就业感想

全职妈妈如何从零基础起步重返职场转行到财务?

(学员生活照)

09年毕业后做了将近十年的销售,17年生完小孩在家带孩子的时候,每天都很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工作,能做什么工作。可出去面试才知道原来找工作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容易。没学历没技能,能做的门槛低的好像也只有销售了。总之找工作那段时间处处碰壁,非常不顺利,情绪不好到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后来听从家人和朋友的建议开始学会计考证,幸运的是我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的零基础课程进行系统的学习,并在19年5月份考取了初级证书。

我是努力的也是幸运的,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成功入职当地一家4S店做出纳,每天忙忙碌碌的很充实,觉得这份工作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公司氛围很好,同事也很友好,公司领导现在有意向培养我做会计,4S店后期成长空间也是非常巨大,总之我很满意目前的状况。

我从内心特别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网校的老师们,帮助我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总之我在正保会计网校收益非常的多。

如果你是会计新手、如果你缺少实操经验、如果你想要转行做会计,加入网校零基础上岗训练营,实操、咨询、就业一体化服务,为您保驾护航,5颗星推荐学习!

点击报名学习同款课程>>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点击图片查看网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