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晋升秘籍:毕业就失业?会计怎么做才能得到领导的赏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普通

今年受“新冠肺炎”的影响,高考也是破天荒的改了时间,即将迎来一批新的高考人,这也就意味着社会上也将迎来一批新的毕业生,不知道大家对自己的专业会用什么形容词形容,如果你要问我的话,我的回答是“最热门的专业”,你有猜到我是什么专业吗?答案就是“会计”

会计行业究竟有多热门,之前人民日报曾发布人数最多的几个专业,会计专业毋庸置疑,排在了首位,举个例子简单来说,当你填报完会计专业后,你会发现你身边的同学有非常大的一部分都选择了会计专业,有些人是因为真的喜欢,而另一部分人往往是因为没有其他的专业可报,而且会计又是一个轻松体面的工作,是家长们非常喜欢的专业,所以说会计专业最热门不可否认。

在学完会计专业后,大部分人都会从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事业单位选择就业。

会计师事务所晋升路线:审计助理—审计—高级审计—审计经理—高级审计经理—合伙人。

企业会计晋升路线:出纳—小会计—会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体制内事业单位路线,这种一般走职称路线。也就是初级会计,中级会计,高级会计等发展路径。因为职称是和自身工资挂钩的。

现如今的会计招聘市场

晋升秘籍:毕业就失业?会计怎么做才能得到领导的赏识?

晋升秘籍:毕业就失业?会计怎么做才能得到领导的赏识?

晋升秘籍:毕业就失业?会计怎么做才能得到领导的赏识?

可以说在会计招聘市场,没有经验就相当于光脚走路,太难了,面对竞争压力极大的一个专业,如果还没有经验该怎么找工作呢?已经有工作的会计怎么才能让领导更看重自己?

1、自我提升,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

2、学习实操经验,增加实务经验

3、不断的考证学习

为帮助大家明确职业目标,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力,根据不同人的需求不同,网校为您准备了财会各岗位的就业训练营,技能+就业一步到位,帮助大家解决就业问题,尤其在这个特殊时期,选择就业训练营,你会收获到很多,因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零基础实操训练营:实操、咨询、岗位晋升一步到位,练就让老板刮目相看的能力,找到升职加薪突破口!点击详情>>

★财务经理就业训练营:高标准培养方案,全能胜任财务经理,让你精英蜕变、独当一面,轻松掌握财务经理所需核心技能!机会不等人,早加入,把别人甩在身后!点击进入>>  

★财务主管上岗训练营:高效训练计划,100天从入门到精通,晋级财务主管,全盘技能密训,高水平胜任高薪财务主管!点击了解详情>>

点击快速进入>>

了解详情>>

一个没有经验的财务小白,该怎么找到工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