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上班族报考2020年税务师应如何高效备考?秘籍送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6
普通

报考方案选的好,备考才能省些力!尤其是对上班族来说,备考时间有限,到底如何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备考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送上上班族报考2020年税务师的备考方案,仅供大家参考。

上班族报考2020年税务师应如何高效备考?秘籍送上→

税务师五科考试中,与税法相关的有三科,包括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涉税服务实务包含纳税申报、纳税审核、税务代理知识,涉及了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及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等内容,是一门综合性比较强的科目。考生在学习的时候,不光需要掌握理论知识,实践能力也很重要。

税法(一)、税法(二)属于相对简单的科目,基础弱的考生学起来压力也不大。

财务与会计包括会计、财务管理等内容,对有财会基础的考生比较友好!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及民商法、行政法、诉讼法等内容,需要记忆的内容多,学习时不能光靠死记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础记忆!

工作任务重的上班族:如果不想有太大学习压力,可以报税法(一)、税法(二);记忆力比较好的同学,可以选择报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偏记忆性的内容多,大家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

工作时间相对固定,且想挑战自己的同学:建议报三税!有难度,但认真备考,也不难!

希望每个备考的学员都能顺利通过,实现自己的拿证梦想。

如果说证书是入门的敲门砖,那么实操能力就是涨薪升职的直达石!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补足税务师经验,成为税务师行业精英呢?

税务精英训练营针对想在税务行业深耕,并立志成为一名高薪税务精英的你,集结老师打造高效成长培训课程,更有特色就业班,担保就业,为你解决就业难题,学习到高薪就业一步到位,赶快加入我们,挑战1万+高薪!

点击查看>> 

点击免费领取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