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税务师补报名入口开通!来了解一下税务师的就业前景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8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于7月28日开通(补报名详情>>),很多人关注补报名,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一聊税务师的就业前景。

税务师补报名入口开通!来了解一下税务师的就业前景吧

1.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

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对税务师持证人需求相当大!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工作,都需要有税务师证书的人才。

这里必须告诉你:在事务所沉淀几年后,年薪几十万还是很容易的!

2.国有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

在一些国有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对税务师持证人非常重视,税务师持证人可以在这样的单位,从事会计业务的处理与审计,财务活动的预测、税收实务、分析与决策等职务。

工作中,可以熟练运用自己所学的税法知识,帮助企业进行合理的税务筹划,为企业带来效益。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企业缺少税务业务处理方面的人才,如果你在企业磨练一段时间,成为财务总监,也不是不可能哦!

3.咨询类单位

咨询类的公司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处理的岗位也需税务师持证人的,考取税务师证书,你也有一定的能力去胜任,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

4.税务机关

税务师人在税务机关主要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

5.教育培训机构

考取税务师证书的过程可以让我们积累新知识,对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经验,再进行实践、磨炼,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工作,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可以去高校任职、去教育机构做讲师。

6.自己创业当老板

想自己创业当老师,可以成立税务咨询公司,利用自己丰富的税务知识,从事税务筹划方面的工作,或许是很多财税人的梦想。

如何在短时间内补足税务师经验,成为税务师行业精英呢?

税务精英训练营针对想在税务行业深耕,并立志成为一名高薪税务精英的你,集结老师打造高效成长培训课程,更有特色就业班,担保就业,为你解决就业难题,学习到高薪就业一步到位,赶快加入我们,挑战1万+高薪!

点击查看>> 

点击免费领取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