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就业实操两相宜,财务职场路且行且珍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02
普通

正式进入事务所工作一个月了,一开始联系网校就业辅导的时候,一点都没有预料到会这么快就进入事务所,和孙老师的沟通很顺畅,虽然我有很多事情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但老师都尽力帮助我一一解决了,在面试准备过程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进入事务所之后,和老师沟通过一些工作上不清楚的问题,老师都详细的为我解答,让我更加详细的了解审计工作的实际内容。

张尚吉--生活照

(正保会计网校成功就业学员孙尚吉)

进入事务所前,听很多人都说过事务所工作很忙,经常出差,真正进入事务所之后,才对这件事有真正的认知,一周有大半时间都在出差,忙但是也很充实,学到很多东西,之前很多在书本上读起来很范范的知识点,通过工作中的积累也慢慢理解了。现在我逐渐习惯事务所的工作,一个月前根本无法想象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开始独立做一些审计工作,果然有压力前进的速度才会更快。一个月时间非常短,但这一个月也非常充实。回过头来看我的事务所求职之路,很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的课程指导,也很感谢就业老师孙老师的就业指导,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及耐心细致的指导,才让我的求职之路如此顺畅。希望未来在网校的陪伴下,我的会计职业之路走得更远。

各栏目页轮换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