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知否,知否,2018年汇算清缴来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9
普通

全面营改增、国地税合并、最新小微企业规定等等,企业和财务责任人风险加大!身处“用数据说话“、”靠信息管税”的时代,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财务信息“裸奔”的尴尬局面。随着,行政审批项目的大尺度取消和下放,税务机关加强事中和事后税收管理已呈剑拔弩张之势,通过申报环节获取纳税人的相关信息资料,为开展其他后续管理活动提供基础信息和数据。面对新一年的汇算清缴,广大的财务人员面对“企业所得税动态化、持续化管理”的严峻考验,如何积极防控即将来临的2018年度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中的税务高风险?   


模块一  年终结账盘点
课程12018新政总结及2019年税务前瞻1.5课时赵海立
课程2年终安全决算和结账技巧6课时罗杰夫
课程3年底异常发票的处理2课时梅宇鸿
模块二  年度筹划调整
课程4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解析2课时赵海立
课程5年度企业所得税纳税筹划4.5课时王京梁
课程6税会差异与税前调整2课时赵海立
课程7税局检查应对及争议解决策略2课时郭英杰
模块三  汇算清缴填报实战
课程8年度所得税纳税误区及处理2课时郭英杰
课程937张汇算清缴报表填制指导4课时吴志华

(快速加入年度汇算清缴QQ交流群:633795928,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本课程从"税收+会计”的多维度视角,透过大量真实案例,由浅入深、层层剖析税务机关突出关注的跨年度事项、重大事项、高风险事项,以及企业日常核算中疑难、热点企业所得税问题,并以真实的税务稽查案例来强化纳税人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本课程学习,全面提升财务人员在汇算、编制报表上难点问题处理能力,有效化解税务风险,最终圆满完成汇算清缴工作。除此之外,此次课程还将引领学员了解税收优惠政策,掌握合理安排纳税技巧,利用2018年汇算清缴之机,通过税收减法的精细化设计,增强企业竞争力。

课程详情,戳图了解>

汇算清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