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代理记账企业如何取得客户资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09
普通

现在说到“代理记账”这个词语就好像和在马路边听到的“需要办证吗”一样熟悉,为什么代理记账会如此火爆?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代理记账的工作性质导致。毕竟做代理记账没有什么成本,也没有什么风险,但是这个行业和收入却是稳定的,而且职业生涯长远,竞争性还小,所以很多人都开始投入到学习代理记账的热潮中来,那么想要做好代理记账最难的是什么呢?

俗话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代理记账难,难于挖掘客户源!今天张建军老师给大家分享的实用技巧就是:如何取得客户资源!下面说的这几个方面大家一定要记牢:

1.是工商业务代理;

2.其次是积累财务业务的人脉资源;

3.充分利用好网络对相关业务做好宣传;

4.现下比较流行的订阅号、服务号等微信工具;

5.维护好税务人员、工商人员的关系;

6.收取客户资源,比如打电话或者上门拜访再或者亲朋好友介绍都可以

7.最后是关注代理记账网以及相关网页的有信息。

以上就是代理记账企业取得客户资源的途径,至于怎么做工商业务代理以及每一点如何去做就不长篇累牍了,这些在张建军老师的《做好代理记账的实用技巧 》课程中都会详细讲到,想要系统学习的同学就赶快报名吧!

温馨提示:中华会计节后续优惠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购课优惠券已陆续发至各位学员的账户中,快登陆后查看吧!

实务课购课优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