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会计实务免费视频:预算指标设置的方法与技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3
普通

预算指标是预算管理常见的财务工具,其简洁、精炼的表达方式,快速地传达了公司预算编制、执行和评价的关键要点。一套完善的预算指标体系,既有利于预算管理工作的开展,也能够高效体现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实务工作中,我们常常遇到预算指标设置重复、预算指标逻辑模糊、预算指标相互矛盾、预算指标不接地气等问题,最终,预算指标和预算管理相互脱节,既不利于监督预算执行,更增加了预算评价和业绩考评的难度。

本次直播聚焦预算指标设置的方法与技巧,从预算指标是什么谈起,讲清预算指标存在的意义,挖掘预算指标和预算管理、经营活动相互联系的内在逻辑,帮助大家掌握设置预算指标的方法和技巧。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都说预算不好做,看了本期视频,相信对于预算的基本知识你已经有了一定了解。  

正保会计网校最新推出企业预算管理专题,手把手教会您编制企业预算。让企业预算管理不再难!点击了解>>

相关推荐:

又是一年预算季 你准备好了吗?

企业预算管理相关问题解答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