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财务主管 > 其它

加入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成就更好的自己 你也可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07
普通

你是否也在憧憬着自己有一天成为了一名财务经理,独自带领着一个财务团队,负责各类财务工作的审核和监管,负责财务管理团队建设,指导、考核部门员工日常管理工作,全面搭建及完善财务版块业务及流程、成本管理、投融资分析及方案策划、预算管理……

不知道是被琐碎、繁杂的工作束缚了自己,让自己几乎忙到窒息,到头来却发现自己只知道做账、看凭证,其他一无所获;还是自己根本就懒得去思考进步、提升,终将日复一日停滞不前、原地踏步!

您是否也在疑惑,为什么别人年纪轻轻就能当上财务经理,而且做得风生水起,而自己却一直只能做一个苦哈哈的账房先生,每天扣扣索索地过日子,对职业未来不敢抱有任何希望。

网校学员yxh750***加入网校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现在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名财务经理,并拿到了月薪11000的高薪,她也在第一时间和网校分享了她的就业心得,看看她的心路历程,也许你能从中发现自己的问题,也希望能够为你带来一些启发。

加入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成就更好的自己 你也可以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成功就业学员:yxh750***

我从今年3月份参加《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学习到6月底开始上班,其间有迷茫也有收获,现将此期间的一些感想与大家共享:

1.就业课程学习收获。这个课程既包括理论方面的知识,但更多的是实务方面的,有很强的实操性。有些课程让人脑洞大开,能很好地开阔财务人员的视野,比如罗杰夫老师的《跳出财务做分析》,摒弃传统的财务分析模式,让财务与经营相结合,使财务分析不再停留在纸上谈兵层面,能够真正地找出企业存在的问题,从而为公司重大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更好地改进企业的经营管理,让财务工作为经营管理提供服务。

2.面试经验分享。共参加了3家公司的面试,最终进入一家科技公司担任财务经理职务,效率还是很高的。除了运气的成份,也离不开网校老师的认真指导,尤其是姚娟老师,在我碰到困难时总是耐心细致地帮我进行分析,并给予鼓励,让我增强了信心,在此感谢各位老师了!我在整个面试中是这样应对的:

(1)面试前做好准备工作。包括做好简历、写好自我介绍、了解招聘方的要求;对自己的简历要很熟悉,例如对工作期间,工作职责,工作成果要了然于胸;模拟面试一定要重视,不至于到面试现场时会因没有准备而心慌,这样面试时会更加镇定自信,增加面试成功率。

(2)提前规划好出发时间和路线;面试着装简洁大方,女生可以化点淡妆,使精神面貌更好一些,毕竟第一印象也很重要。

(3)面试时要镇定,语速保持平稳,不卑不亢,即使遇到不会的问题也试着与以前相关的工作经历进行联系,以此来说明自己能胜任这份工作,可以讲讲以前你是如何解决棘手的问题的,来增强面试官对你的信心。

3.就业期间感受。入职一周左右,正处于试用期阶段。尽快地去了解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财务状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并与高管层沟通,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目前已对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经营模式、财务部内部结构及职责分工等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公司管理团队年轻有激情,有5-7年内在创业板上市的规划。我认为这些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只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肯定有施展才能的空间,使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个人也得到成长。

以上是我的一点心得体会,浅薄之见,分享给大家!

人要学着去改变,有时局限在自己的一片天地,可能会不知道自己的突破口在哪里,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借助外力提点一下自己,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就是你可以依傍的很好的外力,通过它,你完全可以蜕变成一个让自己刮目相看的更好的自己!相信你!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