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招聘会

广东省会计师事务所 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9月28日-10月27日,广东省会计师事务所专场(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全省超130家会计师事务所为高校毕业生共提供超过2600个岗位。招聘会以“E路CPA 勇往职前”为主题,由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牵头,联合广州、深圳等12个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对接34所高校举办。

  “本次网上招聘会将举办1个月,协会‘搭桥牵线’,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引进优秀人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30家会计师事务所囊括大中小各种规模,其中不乏国内知名品牌事务所和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穆慧姝说。

  她介绍,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解决封闭管理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缺乏直接沟通联系渠道的问题,此次采用网上招聘方式,让学生足不出户就能多方对比并充分了解各地、各事务所、各岗位的招聘信息,不仅节省了排队时间和简历制作成本,还打破了空间限制,让外省有意来粤求职的毕业生也可线上参与招聘会。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