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中级经济师奖项设置及申请条件
奖项设置及申请条件

一等奖

实物礼品:iPad

总成绩第一名奖励iPad一台(网校包邮)。

评选条件:选报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中级经济师(基础+专业)两科联报班次且一次通关,并愿意提供经济师备考经验分享视频和备考经验文章的。

二等奖

京东购物卡:200元

初级经济师总成绩第一名、中级经济师总成绩第二名,每人奖励2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并愿意提供经济师备考经验分享视频或是备考经验文章的。

评选条件:选报网校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基础+专业)两科联报且一次通关。

三等奖

学习卡:100元

初级经济师和中级经济师的《经济基础知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以上五门科目单科分数最高者,每人奖励正保会计网校100元学习卡一张。

评选条件:凡是一次通关且选报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课程并愿意提供经济师备考经验分享视频或是备考经验文章的学员,均可报分申请此奖项。

申请须知及颁发细则

1、如某一奖项出现多人并列的现象,则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2、申请结束后,正保会计网校将对学员注册资料进行核实,之后会在2019年2月20日公布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有奖报分”活动获奖名单,实物奖品将在2019年3月以邮寄的形式陆续发放,收件人姓名、联系方式和地址以学员在本页面填写的信息为准;

3、获奖学员有义务配合正保会计网校进行网站的宣传、推广活动,如嘉宾访谈活动、为网校提供视频学习经验、心得等原创类文章等。

4、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请广大学员在注册时务必如实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正保会计网校最终将以该类别考试开始前一天的学员个人注册资料作为核定学员身份的唯一依据,学员需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5、正保会计网校对本“有奖报分”活动方案保留最终解释权以及保留对部分内容随时进行调整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