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今天打印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的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在 2017-01-19
普通

我们喝了无数碗让人激情澎湃的鸡汤,然后暗暗发誓想要改变自己,但仿佛过了一阵热情,我们又回到了开始的起点。加油,不是说好要坚持,要努力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么!所有的问题都会有答案,2107年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了,正保会计网校特为您汇总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的相关问题。

2017年基金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打印问题汇总

Q: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A:从业资格考试考前一周内开放准考证打印入口。一般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5天;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三天。请大家及时及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栏目的更新!

Q: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

A:考生可在报名网站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2017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Q:为什么我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进去后什么都没有?

A: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录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Q:基金从业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出来是怎么样?

A:整个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那部分又分为左右两个区域。上部:左边区域是考生资料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报考科目、密码、考试地点等一切跟考试有关信息;右边区域是考试地点的地图。下部:列明了各条考试注意事项。

Q: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准考证可以考吗?

A:不可以,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考生在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Q: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没有头像?

A: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没有头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集的图像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已经开通了,网校老师在这等你>>,祝你梦想成真!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