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比支付宝账单更可怕的是 你将走进基金从业考试的战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1-18
普通

近期,支付宝推出个2016年度账单,堪称剁手党的年终总结,网友们表示纷纷吓哭了……小编表示打开支付宝年度账单的感觉是,excuse me?我哪来那么多钱?

2017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支付宝账单

可是有什么好记的,都忘了不行么?感觉2016年如果不剁手,是不是就是有房有车的人了!有没有觉得你房子丢了,真是花钱容易赚钱难。生活既然有“任性消费”这个坑,还不来波赚钱的证来填这个坑!怎么填?2016年度赚钱的行业当属金融,已经报名2017年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的你一定知道这个道理!

小编怕你忘打准考证莫名的错过了一个亿,提醒你本次预约考试准备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打印时间为1月18日-20日准考证打印了,你才会有真正要上战场的感觉吧。你现在可能紧张、兴奋、焦虑,都不要担心,这是备考过程的必经阶段,你只需平静的调整好状态,尽早打印准考证,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轻松备考,自信走进考场。

可能有些考生错过了本次周考的报名,错过了备考时间,又或者错误的备考方法让你教训满满。没关系高效备考,网校老师在这等你>>

祝你梦想成真,风里雨里正保会计网校,一路陪你!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