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政策

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已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3-29
普通

2017年3月1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3月28日已开通,参加本次考试顺利直达的考生可以去打印成绩合格证了。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打印地址如下图:

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已开通

点击图片,即可直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打印成绩合格证,同时可查询所有历史成绩。可能你会惊喜发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历史帅照哦!

补充说明: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天道酬勤,小编想给您无数句赞美,在备考基金从业的路上,我们不断结识新的考友,不断消化新的知识,期间不乏有些人弃考,庆幸你是坚持到最后的那个,所有的好成绩都是应得的!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