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私募股权

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易错题点评:政府引导基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30
普通

学而不思则罔,在掌握知识点之后将其运用在解题中才是备考的好方法。基金从业考试备考需要一点点积累才能到达效果。网校为您提供了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本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易错题:政府引导基金,快来练习吧!

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专家点评

【错题点评】2018年11月29日

政府引导基金对创业投资基金的支持方式不包括( )。

A.参股

B.融资担保

C.跟进投资

D.直接参与投资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政府引导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对创业投资基金的支持方式包括参股、融资担保、跟进投资。政府引导基金本身不直接从事创业投资业务。参见教材P47。

针对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 大家要好好把握,认真练习和测试,以求达到良好的练习效果。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注: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原创,版权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推荐:基金从业易错题点评每周连连看(11.22-11.28)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