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第二次(5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8
普通

2019年5月份基金从业报名入口开通了,截止至5月7日。此次考试为预约式考试,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基金从业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基金从业报名入口>>

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报名开通时间及缴费方式

第二次预约式考试报名日期从2019年4月08日10:00开始,至2019年5月07日24:00结束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费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

考试日期

第二次预约式考试日期: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准考证打印时限

第二次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20日10:00——2019年5月25日24:00关闭!

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10080)按照要求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

集体报名:

(1)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帐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报名流程:

jlc

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信息,报考流程:指定区域,选择科目并交费。 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如显示未支付,请联系客服。

注:如在证券、期货统考和证券预约考试中因违纪禁考的考生,在禁考期间,无法报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怎么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报名条件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官方教材

基金从业辅导课程,新人立减50元,老用户也有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方式:闭卷机考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科目二、科目三该如何选?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