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私募股权

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每日一练:信托(契约)型基金(11.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5
普通

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做好当前的事情,终将会如愿以偿。对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而言,同样需要不断地积累,坚持学习。

以下为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每日一练,今天你练了吗?

单选题

通过订立信托契约的形式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是( )。

A、合伙型基金

B、信托型基金

C、公司型基金

D、开放式基金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基金从业:每日一练《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2018-11-15)

基金从业:每日一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2018-11-15)

基金从业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