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法律法规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每日一练:基金的特点(2.2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3
普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也是一样。备考正当时,很多考生关注哪里有基金从业试题。正保会计网校基金从业每日一练可以帮到大家。每日一练题目以知识点为单元,针对知识点做深入解析,让大家每天进步一点点。以下是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每日一练,今天你练了吗?

  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基金管理人可以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投资管理服务

B、基金通常会购买数量众多的股票,可以分散个别股票价格波动的风险

C、基金投资者一般会按照所持有的基金份额比例进行投资收益的分配

D、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投资操作和基金财产的保管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专家点评>>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每日一练(2018-02-23)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每日一练(2018-02-23)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和历年试题,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也欢迎您提出意见和建议。正保会计网校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3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