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云南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9
普通

云南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2020年云南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时间是9月26日,大家知道考试的成绩查询时间在什么时候么?各科目考试都有什么特点吗?不清楚这些问题的亲们,赶紧来看看吧!

云南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云南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各科目都有哪些特点呢?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这科知识结构内容较为广泛,计算题较多,偏重实操,计算分析的能力。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教材难度不是很大,属于偏文的性质。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记忆能力。可以根据大纲,筛选知识点,大纲没有列的可以了解不必细看。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难度不是很大,属于偏文的性质,只要平时将知识点牢固掌握,在考试中科学判断,通过考试还是不难的。

基金从业资料包

基金从业资料包

云南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方式: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目前以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组成,其中穿插2个左右的综合题,即三个单选题共用一段材料。题型简单,但是比较灵活,考查理解和运用的能力。

从此刻开始,加入到期货从业考试的学习中去吧!期货考试辅导课程考生可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相关阅读:

走进“高薪区”之金融界公认的证书!

#6成上班族存款10万才敢辞职#什么让你裸辞的勇气?

新学期还在一直迷茫?还不改变?毕业前这几个证书应该拿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