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8月份基金预约式考试时间定了!备考经验快来看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6
普通

8月份基金预约式考试来啦!备考经验快来看看!今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终于要开考啦!你们知道考试科目都有哪几科吗?考试怎么备考吗?不清楚这些问题的亲们,赶紧来看看!

8月份基金预约式考试科目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参考科目。

注意:

8月份预约式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报名。

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

8月份基金预约式考试备考方法:

1.看教材、划重点、多做题。

①对于没有参加过考试的小白们,需要在复习前期先看教材。按照当年考试大纲,把考试重点画出来,在看书的时候就要重点看这些重点了。

②在做单选题时,要全面考虑题目所包含的知识点、相互之间的关系,做到举一反三。做到知识点之间的灵活转换与互通。

2.因为基金考试的科目是法律法规科目和基础知识科目,这两个科目的考察主要是让考生掌握学科的基本知识,从考试内容上来说不会特别难。

考生在学习的时候,要制定一个备考计划,今天看几个章节的书,看多少知识点,都要有一个计划。

3.因为基金考试中会涉及一部分的计算题,但这些计算题多数都是直接套公式即可得出答案的,大家在备考的时候,要经常总结和记载考试的公式和重点。

拿着小本本,随时看,随时翻就可以。把重点公式背过。在考试的时候,可以直接套用了!

距离基金从业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辅导课程已全面招生,为广大考生提供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课程,供您高效备考!早报课,早学习哟!

690x230-1

点击图片查看基金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有哪些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