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都有哪些人适合参加基金考试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都有哪些人适合参加基金考试呢?随着金融行业的日益发展,作为金融行业之一的基金行业也是发展的很快,很多人都想要报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那么,你们知道都有哪些人适合参加基金考试吗?来看看!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非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可以报考:

市场上的很多非银行基金机构,如市场上的理财公司、P2P公司销售理财产品等人员同样需要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另外,有升职加薪想法的从业人员,可以报名参加一个基金考试。

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的从业人员:

随着国家对金融行业法规的逐渐完善,现已要求证券、基金等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全部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其中包括公募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估值、投资顾问、基金托管人以及私募基金管理人等。

从业人员需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试后由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

因为大学生的课下时间比较充足,平时可以报一个基金考试来学习一下,既能打发课下无聊时间,又能提升自己的学习效率,还能为自己考取来一份从业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基金

各位想要备考基金从业资考试的同学们,可以进入正保会计网校的官网(正保会计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频道了解更多,里面包含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信息、报考指南、报考科目、考试大纲等信息,还有免费的学习资料提供给大家(免费学习资料包)正保会计网校将陪伴各位同学共同走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每一个阶段。

相关阅读:

2020济南基金考试用的是什么教材?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