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6月上海基金考试报名入口、报名科目、使用教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0
普通

6月上海基金考试报名入口、报名科目、使用教材!6月上海基金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4日开始,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考试报名通道尚未开启。想要参加考试的亲们,可以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报名栏目,获取更多考试报名信息哦!不清楚这些的亲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

6月上海基金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6月上海基金考试报名科目: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6月上海基金考试用什么教材?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统编教材

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统编教材

科目三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高效实验班次

1、报名参加班次就送机考模拟系统!

2、该班次教学服务在超值精品班的基础上还会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服务!

3、该班次还有阶段测试、个性化学习报告等服务。只要你有问题,8小时内专家帮您答疑!

4、另外还有考前预测卷2套,帮您考前测试,查漏补缺!

5、另外,报名参加基金从业高效实验班的朋友们当期考试考不过,下一期免费学!

相关阅读:

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