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山西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培训辅导班热销中 专家带你快速取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3-02
普通

山西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培训辅导班视频讲座热销中,授课师资具有多年培训经历,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通俗易懂,重难点把握精准,是你备考路上的好帮手。山西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晋城市\朔州市\晋中市\运城市\忻州市\临汾市\吕梁市的考生均可参加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辅导培训班,众多资深基金从业辅导老师助阵,全程指导,更有24小时客服和教务老师为您解答任何问题。

山西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培训辅导班热销中 专家带你快速取证

2017年基金从业的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帮助各位考生们能够有效地备考,正保会计网校众多师资针对每门课程为您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配以专业的视频讲解,希望大家能在2017年的基金从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目前,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辅导课程已经开通,了解更多课程详情,请查看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招生方案>>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