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2017年长春基金从业考试培训班 跟随老师 轻松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27
普通

2017年长春基金从业考试培训班开始招生,包括南关区/宽城区/朝阳区/二道区/绿园区/双阳区/农安县/九台区/榆树市/德惠市。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培训班的师资力量由的教学专家组成,拥有多年培训教学经验,考试重难点把握精准,讲课内容直击考试命脉。

下面一起来看看基金从业考试辅导的教学团队: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李 超 北京某高校法学院老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杜维嘉大学(Tor Vergata)法学博士。具有多年的民商法、比较法、证券法等法律研究教学经验,注重方法,善于研究总结。李老师近三年内在国内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承担省部级项目两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项。

李老师授课风格通俗易懂,有针对性,注重方法教学,语言活泼,有吸引力,深受学员喜爱和好评!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徐 娜 高级培训师,悉心钻研银行相关培训业务政策,为大量银行提供了咨询和培训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从事经济金融行业培训多年,有丰富的教学和备考经验。讲课风格通俗易懂,注重方法讲解,考点主次清晰,逻辑性强,所教学员听课效果好!

徐老师通过讲解让学员对于课程体系有整体性了解,方便记忆,让学员更易于理解和吸收,达到即学即用的效果。通过研究历年试题,讲练结合的方式提升培训效果,调动学员积极参与和思考,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满开麟 法学博士(SJD)、经济学博士PhD(金融方向),原UCLA大学访问学者、Emory大学助理教授。满老师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能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考试特点研究透彻,授课过程中能紧密结合考试特点提示重点内容及学习方法,能够帮助考生高效地通过考试。

学员评价:

基金从业学员 kele***:

喜欢李超老师,李老师授课通俗易懂,毫无保留,而且讲课非常幽默,太喜欢啦,希望各位考试的同学们珍惜这位好老师!

基金从业学员 leheh***:

基金从业作为这么火的考试项目,参加这项考试是必须的。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是因为早就听说了这里的师资很强大,各项服务都很给力。

基金从业学员 binbin***:

喜欢听徐娜老师的课,正保会计网校请徐娜老师来当主讲老师,服务还这么棒,选择这里是必须的。

基金从业学员 hi***:

一直很信任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和服务,之前银行从业这里学习的,现在基金从业也选择这里,准备开始新的旅程。

基金从业学员 专属记忆:

李超老师的课程思路挺清晰的,正在学习,争取一次性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