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2016基金从业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机试题库一本通》上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1-24
普通

基金法律法规机试题库一本通

2016基金从业考试采取闭卷、机考的方式,为帮助广大考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中的重点与难点,迅速提高应试能力和答题技巧,正保会计网校组织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老师,根据目前注重考查考生理论知识、实务操作与职业判断能力的考试要求,在总结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以教材、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考点为主线,精心编写了《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机试题库一本通》这本辅导书。立即购买>>

2016基金从业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机试题库一本通》上线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机试题库一本通
现价:42元 立即购买>>

内容组成:

本书内容分为分章同步练习和全真模拟试卷两个部分,既可以按章节练习,也可以按考试形式来练习,满足不同要求的考生。精炼大量考点内容,帮助考生巩固知识完美备考。

超值赠送:

购买《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机试题库一本通》即可获《基金从业考点必背手册》。

《基金从业考点必背手册》由正保会计网校资深基金从业辅导专家,精心编写而成,内容精炼,针对性强,高度提炼概括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科重难点,通过知识点提炼汇总和思维导图的形式帮助考生快速熟悉掌握基金从业各科目的重难知识点,与机试题库一本通内容完美契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积跬步,可以至千里;积小流,可以成江海。知识亦是积少成多的过程,积点滴,可以成大器。《基金法律法规机试题库一本通》助每位考生做专项突击,强化记忆,祝每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6年基金从业12月预约考试报名时间12月6日止

2016基金从业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机考系统上线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