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值多少钱?好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2
普通

问:好考吗?很多人在瞄准这个证书的时候的第一问。

答:具不完全统计,一次通过两科的大概在30%左右。(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当然了,基金从业是可以一科一科的考的。)

基金从业证书值多少钱?

问:值钱吗?

答: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有一个“”生态链,有听说“法人”年薪高达十万,也有月薪6000元,月薪5000元的,但不管怎样,年底回家过年的时候是不是换一部新手机还是棒棒的。(至于为什么是手机,因为小编不小心把手机掉地上,听筒没声音了,没来的及修,没来的及换,所以此刻是对手机各种怨念。)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显示,从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其高管人员均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同时,从事非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至少2名高管人员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其法定代表人等负责人也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往上看一眼通过率,所以就显的挂职迫在眉捷了。当然选择须谨慎,一些简单的免责协议有时候是没有法律效力的。

随着我国基金行业的发展,基金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今年的考试计划已公布(全年7批次),小伙伴们还是抓紧时间备考吧。

相关阅读:

2019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表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科目二、科目三该如何选?

关于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相关问题汇总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