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4
普通

无论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春节小假期基本告终。听说你看到体重慌了,想到3月17日马上就要开考的基金从业慌了,甚至面临着基金从业考试“备考资料荒”。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已经拉开帷幕,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这么久了,作为网校的忠实粉丝,给广大学员们多少的宠爱都不嫌多!什么宠爱?往下看: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作为入门级基金从业考生,对于考试了解的太少;作为菜鸟级基金从业考生,你的考证第一步是稳妥的做个备考计划;作为备考基金从业成手级选手,基础考点你都会了,却迟迟画不出考试重点;作为基金从业骨灰级种子选手,该会的你都会了,但错过的习题依旧错…所以怎么办?

2018年为了帮助广大的基金从业考生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地准备了一份专业、全面的备考资料大礼包,包含来自专业教学团队的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高频考点、预习计划表、免费课件、考试大纲、报考指南……我的天呐,网校你这么良心,简直是跟着网校走,高分马上有啊!

此份备考资料大礼包多少钱?谈钱多没诚意!你要知道我们这份大礼包叫“新人有礼”。小编先有礼了,一份全面、免费的学习资料包良心奉上,领取详情>>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课程由李超、徐娜、孔令臣、柳豆豆等老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辅导课程,其中包括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共三个辅导班次;诸多学习资料:模拟试题有有有!课程讲义必须配套!阶段练习题…这是必备好嘛!3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时间为3月17日,报名时间为2月5日至3月6日,赶紧去报名>>

相关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流程与步骤

基金从业短期备考不必慌,网校老师送你三大备考板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