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备考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 掌握备考技巧很重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4
普通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备考正在快马加鞭的进行着,考试时间为11月25日至26日。可是你知道该如何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吗?如果你现在还在盲目备考基金从业,浪费报名费没关系,但浪费黄金备考期真的太奢侈了。

众所周知这几年基金行业愈加火热,报名参加的考生除了在校大学生,还有上班族和爸爸妈妈级考生,工作忙、家务多,学习时间甚少,精力也大不如上学的时候,所以很多考生都会选择报班学习。有了老师划重点,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的确是一个花小钱高回报的事情。

网校的服务那么多,不炫耀一下,总觉得我们太低调了:

课程方面:

特色直达班课程包括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

学习资料:

特色直达班包括课程讲义、上期辅导课程、阶段练习、知识点练习、全真模拟试卷。

教学服务:

可下载视频课程、精华版讲义,享受免费答疑服务,手机也可以看课做题,其中特色直达班可享受24小时内免费答疑。

报班建议:

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是课程、学习资料,还是教学服务方面,特色直达班简直是你不二选择。其中特色直达的基础学习班,适合基础薄弱、没有学习计划、备考时间相对较多的考生。如果你有一定的金融基础,自律性较强,可以合理地制定学习计划,那直接报冲刺串讲班也是可以的,但是建议再购买机考模拟模拟系统,因为不熟悉机考操作而失分的考生有很多,同时你要知道这是海量题的题库啊!

特色直达班880元/科,特色直达班+机考系统980元/科。两科联报1180,推荐两科联报,毕竟基金从业考试要求通过两门才可以。至于科目一+科目二,还是科目一+科目三,看你更倾向哪个方向吧。

备考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 掌握备考技巧很重要

小编深信能不能考好,在于个人的努力和靠谱的辅导。在准备考试期间,坚定目标信念,有目标方有持之以恒的动力,做到不达目的决不罢休。风里雨里,网校陪你。

再想想,了解更多课程>>  想明白了,去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