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上班族备战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技巧大放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0
普通

随着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接近,很多考生开始陷入考前的焦虑当中,特别是时间比较紧张的上班族。那么,怎样利用零碎的时间科学合理备考基金从业考试呢?基金从业应试技巧大放送如下:

上班族备战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技巧大放送

1、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在备考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尤其是上班族考生,没有大段的复习时间,每天都是挤时间在学习。所以学习计划对其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

大家可以把学习任务平均分配到每天,看教材一天要看多少页,做多少习题,在计划表上都要标记出来,但是要留有一定的机动时间,比如周末。但不意味着这两天不需要学习,如果有紧急的事情可以在这两天处理;没有计划外因素打扰的周末建议大家用来巩固这一周所学,做几套练习题。这样把备考任务分配开,就不会手忙脚乱,每天睡觉也不会担心自己是否跟上了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

2、注意调节备考心情

在工作和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让我们情绪受到干扰,这时可以强迫自己进入学习状态,不要去思考那些烦心事。适当的调节自己,等心情平静后再开始学习。

3、选择对自己最有效的学习方式

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一种自己认为最有效的方式:

对于自制力比较差的,总是有拖延症的同学,可以报正保会计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点击查看),可以紧跟着老师的学习进度逼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去学习,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有价值的知识。

对于学习能力、自我约束能力比较强,可以采取自主学习,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按照该计划执行,建议在考前冲刺阶段参加网校的冲刺串讲课程,同时配套机考模拟系统,进行有效的实战演练(查看详情)。不论怎样,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大脑,并且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4、充分利用零碎的时间学习

作为在职人员,每一天上班、吃饭和睡觉的时间差不多都是固定的,在所剩不多的闲暇时间就要善加利用,多花点时间用在学习上。可能的话,上班路上,工作间隙等都可以学习一点,充分利用零碎时间,日积月累,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比如正保会计网校基金从业的课程可以在手机上学习,重复利用了上下班的碎片时间,让自己有了更多的时间学习。虽然一开始难以适应这样的学习方式的,但是只要精心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把学习当作每天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就会习惯成自然。

作为上班族,没有大学校园专业老师,没有专业的老师解答备考疑惑,没有科学的备考计划…但这些都不是我们报名很多次考试都没有通过的理由,因为网校有专业的辅导老师,有专业答疑板回答你的问题,有科学备考的授课计划,你需要的我们都有。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的末端,请给自己来个漂亮的收尾。网校祝你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点击进入11月基金从业考试全国统考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