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3天冲刺基金从业考试,这事有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8
普通

因为11月基金从业全国统考即将使用新大纲和新教材,所以报名10月预约式考试的考生,请你务必通过这次考试,这事没商量。考过10月预约式考试畅快欢度双十一,考不过双十一你只能选择二战。请你务必通过这次考试,双十一很忙这思维没毛病。今天周三,本周六10月预约考即将开考。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一天,目测还有三天你就迎来了对你意义非凡的日子。3天冲刺基金从业考试,这事真的有戏!

3天冲刺基金从业考试,这事有戏!

小编我是那种没压力没动力的人,所以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拿到手,看到手上崭新的教材,才知道可能来不及备考了,但我还是考过了啊,毕竟学习时的我是这样的…

3天冲刺基金从业考试,这事有戏!

好的备考经验是用来分享的,结合网校辅导老师的意见,3天冲刺基金从业考试建议奉上:

1、重新看一遍冲刺串讲班课程,尤其在重点章节上,多花时间记忆,时间段短期记忆很重要。

2、刷题:在机考系统上重新刷2-3套题,每套题3个小时的时间,从做题到提交答案查看解析,是完全够用的。网校机考模拟系统不仅可以随机组卷,专家解析;还可以让你模拟考场环境,适应考试采用的机考系统。不要让自己在正式考试时,再手忙脚乱。尤其在11月即将启用新的考试教材这种情况下,没把握10月基金考试的机会,就有点得不偿失了!考试时间紧,请选择走量。

3、总结:请把你记不住的考点归类。

一、比如金额数、百分比、几年时间这类的,总结成3年:aaa/bbb/ccc… ;5年:…用几个字概括你记不住的数字值,方法太好用。

二、把老师考点串讲中的口诀记住,放心,这种口诀好用到,你考场发懵都能想起来。

4、考试:120分钟,100道题。考试时间够用!够用!够用!别着急,不会的请你学会用“标记”功能,一分也是分啊,毕竟59和60只差一分。

你敢这么心跳的备考,我就敢给你推荐绝对良心的备考分享。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在即,同网校老师一起科学备考,查看冲刺班详情>> 祝你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点击进入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准考证打印入口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