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听说: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难度不亚于录个专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14
普通

大家都知道明星都热爱投资,比如某某女星占有某上市公司多少股权,如今公司市值高达多少,此人瞬间被秒评为“最有投资眼光女艺人”;比如某夫妇某天被惊爆出占据财富值首位,因为其妻子曾投资多套房产,如今赚了几番…如今,明星热衷投资的同时,开始了专业、合规的金融考试之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也成了一场明星云集的“沙龙”。

2016年2月5日,基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业界俗称“备案新规”,这让众多”空壳“私募没能过上一个好年。也就是说,没有从业资格,投资业绩再好也不行。

胡海泉考前一天的凌晨还在挑灯夜战

听说: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难度不亚于录个专辑

“此刻肯定朋友圈里也有很多投资界的考友和我一样在挑灯夜读,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高考那一年。拼命地做题,重复再重复。很难得有这样的时刻,倒不觉得累,就算第一次考不过,全当是行业知识恶补了。就算这一次没成功,我和投资行业的友谊小船儿该向前还是要向前。”昨日凌晨3点,胡海泉在微信朋友圈发下这条消息,获得了吴奇隆的手动点赞。

听说: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难度不亚于录个专辑

经过多轮训练,知名音乐人胡海泉总算稳稳在模拟测试中越过了及格线。最终微博晒出了76分,67分的考试成绩截图。此前,胡海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月底要去参加基金从业人员考试,已经为此备考很久了。胡海泉称:“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难度不亚于录个专辑。”

张泉灵在考试的前一天遇到各种状况

听说: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难度不亚于录个专辑

张泉灵说:“这个岁数考完一场试,最大的感受是,还好不用考完等开家长会了。”看来,她对这场考试已经不报什么希望了。

2015年7月上旬,张泉灵确认从央视离职,加盟傅盛旗下紫牛基金出任合伙人。42岁的张泉灵随后还发布长文称自己想“重来一次”。

作为一名跨界投资人,张泉灵入行第一个月就投出了3个项目。并且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也并没有落下。

这么多明星都在参加基金从业考试,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参加呢;所以,在基金从业资格考生中,明星们都付出了十足的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世上最可怕的事情大概就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把。不说了,小编我要收拾好心情,认真努力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