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基金从业考前冲刺 听说你想要秘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03
普通

七月伊始,天气逐渐炎热,夏天的小火苗熊熊燃烧,不知广大考生备考基金从业考试的斗志是否还在?备考进入到紧要关头,2017年第三季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步伐已经在光滑的地板上开始摩擦,你的小心脏是不是已经扑通扑通了呢?为此,小编特意搜集整理了网校学员给基金从业考生的复习建议,仅供大家参考!

基金从业考前冲刺 听说你想要秘籍

【复习建议】

1、教材一定要看,题一定要做,试题一定要重视。教材不要舍不得买,少吃几顿就有了。

2、看书做题为主,听课为辅,要多思考,多总结,多练习。应试考试,不做题怎么可以?知识点掌握务必做到准确!模棱两可要不得!【会】和【知道】是两码事。

3、正保会计网校的考前冲刺串讲一定要听。前提你是有基础的,要不然对牛弹琴。

4、重视答疑版的用途。我觉得,在我的复习备考中,答疑版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你能提问,说明你在思考,你在思考,说明你在进步。

5、经常总结,回顾重点,遗忘曲线你们都懂的。别自己坑了自己。

6、重点,难点应当多花功夫,但面对较难得计算题应该懂得取舍。

7、记性不如烂笔头。别以为听懂了你就会做题了,能做题杀敌才是王道。

8、心态一定是积极的,你的未来才有可能是阳光灿烂的。

9、及格性考试不比选拔性考试,大部分人都参加过高考了,基金从业还有什么不能攻克的!

的确,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之路紧迫感油然而生,而我们的原则就是:不求“空调WiFi西瓜,葛优同款沙发”,但求“试题例题模拟题,基金一次拿下”!

点击下图,我想和基金来个约“惠”!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火热报名中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