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私募股权

基金从业考试《私募股权投资》知识点:关注被投资企业经营状况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18
普通

学习跟好队,应试无所畏。第二次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已经拉开帷幕,大家备考不能停啊!为方便大家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第六章知识点:关注被投资企业经营状况,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学习吧!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知识点

知识点:关注被投资企业经营状况

通常情况下,被投资企业有义务及时向股权投资基金提供与企业经营状况相关的报告,包括月度报告、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和有关专项报告。

股权投资基金可以通过被投资企业提交的经营报告了解企业业务进展情况,并密切关注企业出现的下列问题:支付延误、亏损、财务报表呈报日期延误、财务报表质量不佳、资产负债表项目出现重大变化、企业家回避接触、出现大量财产被盗情形、管理层出现变动、销售及订货出现重大变化、存货变动异常、缺少预算和计划、会计制度变化、失去重要客户和供应商、出现劳工问题、市场价格和份额变化等。同时,股权投资基金还要密切关注关于企业生产所需技术的变化、企业所处行业的变化及政府政策的变动等外部预警信号。

相关推荐:

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基金从业备考无从下手?机考模拟系统带你溜到飞起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