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私募股权

2017基金从业考试《私募股权投资》知识点:禁止性募集行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7-02-07
普通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拉开帷幕,距离第一次预约报名还有7天。你想拿着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当做行业敲门砖么?想成为金融大咖?你渴望自选股一片红么?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基金从业考试,正保会计网校从论坛为大家收集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相关知识,祝你梦想成真!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知识点

知识点:禁止性募集行为

1、募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从事侵占基金财产和客户资金、利用基金相关的未公开信息进行交易等违法活动。

2、在推介基金时,不得宣传“预期收益”、“预计收益”、“预测投资业绩”等相关内容,不得违规使用“安全”、“保证”等措辞。基金推介材料中应避免出现相关表述。基金管理人如果委托未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机构募集基金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不予办理基金备案业务。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相关推荐:2017基金从业考试课程火热报名中>>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