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合格证书打印12月4日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4
普通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11月25日-26日公布,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将于考后10个工作日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询),12月4日18:00起可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打印成绩合格证书。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合格证书打印12月4日起

点击图片 进入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和资格证书一样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不是基金从业执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是单科考试成绩合格的证明。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从事基金行业的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