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及时查询基金从业考试成绩的技能,你get了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28
普通

2017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即将开通,小编知道你想获得及时的消息,所以如何及时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你了解了么?

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在公告中说明:6月基金从业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后7个工作日开通,但参加过考试的考生们,一般都知道成绩会提前公布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到底是哪天开通,大家一起关注吧!

为了不错过查分信息,以下及时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的这些技能,你还是要了解的。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查分资讯及时送达

及时查询基金从业考试成绩的技能,你get了么?

担心错过查分信息?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成绩查询公布后,小编后在公众号及时发布并推送到你的手机!不需要你时时刻刻盯着电脑,一遍遍刷着协会网站即可知道查分了。

二、加入我们的论坛,与考友一起等成绩

相比起证券从业考试,基金从业考试查分是有点略慢!从考后的周一等到周五,你们都还好嘛?

来论坛和考友一起来互动吧>> 等待成绩的他们都怎么说。小编我呢,考完试一般都期待快点公布,这样痛快!想知道结果,不然总觉得不踏实。 毕竟考试结束了,该过的总会过,担心过不去的万一人品爆发了呢!

三、加入QQ交流群,与小编和考友们畅谈

这样的交流群,关于考试的各种讨论,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如何复习?刷题的正确节奏?聊人生聊理想,聊everything.

加入我们:149898149。当然你可以关注我们网校基金从业栏目的考试动态,点个图片就能查询考试成绩,没有比这更便捷的查分方式了吧!

相关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职业发展优势

基金业协会延长了改革前考试成绩认可期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