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3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2.5-3.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6
普通

内容摘要:2018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从2018年2月5日10:00开始,至2018年3月6日24:00结束,考试时间为3月17日。2018年基金从业抢先备考,报名指导>>

2018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为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请打算报名3月考试的考生尽早报名。基金业协会网站已开通考试报名入口,请及时登录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2018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8年3月基金从业预约考试报名入口

本次考试为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等18 个城市。考生可选择以上任意一个城市报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了帮助考生合理高效备考,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辅导课程。报名特色直达班有什么?基础学习班有!习题精讲班有!冲刺串讲班这种集锦的干货必然有!报名特色直达班加机考模拟系统优惠,多个科目联报优惠!先试听看看>>

相关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流程与步骤

2018年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第1号)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辅导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