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对学历有要求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2
普通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拉开帷幕,很多打算在2018年拿下几个证书的好青年都在跃跃欲试,但对基金从业证却不太了解。比如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对报考学历有要求么?通过考试,这个证书有什么用呢?为了解决大家的疑惑,正保会计网校为你专属解答如下:

2018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对学历有要求吗?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必备证书,是一道门槛,过了这个门槛才能够被基金公司和金融机构聘用,是个人财商水平的一个体现,是个人进行投资获利的知识工具。基金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基金行业的准入证。除了基金公司外,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基金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都需要获得基金从业资格,and so on.

全国统考报名条件:

(一)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二)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火热招生中

2018年正保会计网校辅导老师助力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解密考试重难点。结合新版教材全新录制的课程已经全部开通,点击试听>>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全年)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