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全国统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20
普通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统考第1次报名入口已开通,请考生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按报名流程报名,或者直接点击下面的入口报名。

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全国统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 进入报名入口)

一、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3月31日

二、考试时间:2017年4月22日至2017年4月23日

三、考试地区:本次考试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拉萨等43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温馨提示:本次全国统考,考试地点增至43个城市,在预约式考试报名中因考试地点限制的考生,可报名本次统考。

、在线缴费须知

1、通过在线缴费,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请记录您在线支付时的订单号(该订单号是您选择在线支付后生成的),以便日后查询。

2、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为了帮助考生合理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正在火热招生!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7年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法律法规及私募股权投资三个科目的辅导班次。尤其2016年9月新增设的私募股权私募股权投资科目三,非常契合很多在职人士的学习需求。

点击免费试听>>    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快速选课>>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