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忙种时节,人不闲地不荒,考个基金从业顶呱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正是一年中农事最繁忙的时候

在很多地方

麦穗收尽,稻秧登场

旱地耕过,灌作水田

谚语说

“早上一片黄,中午一片黑,晚上一片青”

形象刻画了此时的情景

早上麦子还没收割,土地一片金黄

中午抢收完毕,露出土壤原本的黑色

晚上抢种结束,又呈现新苗的青色

人不闲地不荒,考个基金从业顶呱呱!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总分100题,共100题,每题1分。单科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认定为合格。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一科,成绩保留,下次继续报考另一科。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方法,来看看!

1、在学习基金考试的时候一边看考试教材,如果有条件的话,大家可以跟着老师的课程视频学。这样相当于同时学习两遍,还能加深记忆。同时,将老师讲课中的重点、难点在教材中画出。

2、闲暇时间或者上班路上可以看视频课程!在平时遇到自己学不会的,可以在线网上问老师,优秀老师在线答疑。还能随时随地,想看课程就看!在公交车上、外出的时候,想学就学!

通向面包的小路蜿蜒于劳动的沼泽之中,通向衣裳的小路从一块无花的土地中穿过,无论是通向面包的路还是通向衣裳的路,都是一段艰辛的历程。想要报名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要坚持学习,每天学一点,才能有所收获!想要了解更多报考信息,可以进我们的网校了解一下,学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使人进步!赶紧加入到学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队伍中吧!

600-150 拷贝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