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法律法规

2019年基金从业《法律法规》习题班免费试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16
普通
《科目一》习题班免费试听 《科目二》习题班免费试听 《科目三》习题班免费试听

大家都知道,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过程中,做题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所学知识需要通过做题进行巩固。

网校基金从业习题精讲班,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难点习题解题思路的深入剖析,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知识的能力,实现概念与技巧、理论与应用、抽象与具体之间的平衡,使学员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均内含“习题精讲班”

主讲老师:徐 娜

高级培训师,悉心钻研银行相关培训业务政策,为大量银行提供了咨询和培训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从事经济金融行业培训多年,有丰富的教学和备考经验。讲课风格通俗易懂,注重方法讲解,考点主次清晰,逻辑性强,所教学员听课效果好!

所授课程:《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习题精讲班 | 冲刺串讲班

注:全文转载或部分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