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法律法规

基金从业考试,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1
普通

基金从业备考已经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了,拿起之前制定的学习计划表,对照自己的复习进度,看是否有偏离,然后严格执行。

具体学习上可以给大家几点建议:

1、 闪卡记忆法,把易错内容记录在一张卡片上,利用碎片时间记忆,效率会比较高。

2、 系统归纳法,把相关知识点用流程图或图表方式汇总,进行比较记忆,易混点会很清晰

3、 题目分级法,解答题目时每答错一次,都要做好标记,最后冲刺阶段要重点复习这些易错题。这样比较节约时间。

任何考试,都应该从一开始,就要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和作息时间,制定一份完美的学习计划,安排过于紧凑,常常让人精疲力尽,效率反而不高;安排太松时间不够不说,不利于记忆。所以合理的计划一定要能调动自己的积极性,又不要压力过大。

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辅导班次: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考前密训班(高效取证班专享),针对每位学员的学习基础,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分析与指导。预祝大家顺利备考!

相关阅读: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全年7批次 报考直通车

基金从业辅导课程,新人立减50元,老用户也有

基金从业考试在哪里报名?网上报考账号说明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官方教材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